今天心血來潮把Clover翻出來看。
想重溫以前對她的熱愛與著迷,乾淨、簡約中又帶有華麗的畫風,
一樣深深吸引著我。
啊!真是懷念國高中時迫不及待等著續集,
shadow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hadow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hadow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去參加研習,從84號轉縣道171,
171上的樹茂密地不像冬天,深綠的葉子點綴黃色的碎花,
延伸出一條綠色隧道,路旁農田的主人拿著長柄杓澆水,而或噴灑農藥,
我開著車三不五時得避開時速20的農耕車......
shadow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學生在聯絡簿上寫:
「妹妹背著洋娃娃,走到花園來看花,娃娃哭著叫媽媽......」
──好可怕的一首歌啊!
shadow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hadow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回來時,看見一個又大又圓、接近橘紅色的月亮,
以前似乎在哪裡看過,紅色月亮是不吉利的,
但我卻覺得好美。
記得有一句話是:會抬頭看月亮的人,不安於現實。
shadow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hadow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早上臨時起意,去買了小卡跟信封,打算一人寫一張給他們。
不知道會把這張小卡保存起來的有幾個?
好像不該為了這個原因寫小卡喔!
雖然他們還是常常惹我生氣,
shadow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hadow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學生甲:外面風透透(台語)
學生乙:老師面臭臭(台語)
老師:........(os:其實接的還不錯耶!有押韻......)
shadow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shadow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