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意外的禮物──之前讓我傷透腦筋的學生託同學拿給我一封信。
她在信中提到:
她之前在我面前割手把我氣哭後(很難想像吧,那陣子特別脆弱),才發現原來她傷害不是只有她自己,還有許多關心她的人(眼淚總算沒有白流)。她現在在另一所學校過的很好,懂得去愛媽媽,也有關心她的阿姨和疼愛她的表哥。老師、同學對她都不錯,但還是會常講起從前的趣事,逗的她媽媽哈哈大笑。她說她現在過的很好,要我不用擔心。說不定她下次回來看我,她已經胖的讓我認不出來了。

呼......過得好就好,放心多了。
之前她轉學後的導師還打電話來學校問我她的情況,因為她看到她手上的傷痕,我大概敘述了一下,也問了她在那邊的情形,幸好一切都還滿正常的。
所以我又,原諒她了,雖然她之前發生那麼多事情。(老師總是很容易原諒學生嗎?總是會再給他們一次機會嗎?)
希望她不會再故態復萌,希望她就這樣順利畢業。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