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爸開車速度太快,我足足比約定時間早到了半個小時,等大家都到齊後,帶著既興奮又忐忑的心情,我們踏上這次的川藏之旅。

        
        這次在飛機上不知道為什麼特別累,我根本就是一路從小港睡到香港轉機,再睡到成都。抵達成都已經晚上十一點了,李爺、庭郁跟郁珊來接我們,本來還期望可以看到李爺跟淑津來個奔跑相擁,結果竟然錯失時機,只因為有人在不該去廁所的時候去了廁所,害大家失望了。



(香港機場轉機)

   
        
從機場到下榻的飯店還有一段距離,成都的建築還滿氣派的,路都很大條,但比較奇特的現象是,已經晚上十一點多了,但還有不少人在街上蹓躂,而且是打赤膊走來走去,天氣是真的很熱,但是有必要這樣嗎? 
 
       我們放了行李之後,先看到了李爺貼心為我們準備的水果,再到超市去採購水與乾糧,看來我們真的很害怕露宿街頭或沒東西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