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之後,愈來愈少出去逛街
就算逛街也不知道怎麼買
所以消費方式慢慢轉成網路購物

網路購物看不到實品
所以買到好物跟踩到地雷的機率是一半一半

我還曾經買到假貨:安耐曬的防曬乳賣六百多,以為撿到寶
到貨後瓶子關不緊,又看到很多人的留言
才驚覺買到假的

但是也有買過好東西:皮革相機帶、集購的超大曼谷旅行包(499元)
或是baby用的防曬乳

PA170834.JPG
用噴的,冰涼又好用,雖然泓元還是有曬黑  


不過最近的網購經驗,又讓我開始對網購失去信心了

首先是這個
看到秋季單品2件249,當時覺得很划算
於是挑了四件,兩個星期後,我收到衣服了,整個大驚嚇啊!

PA170830.JPG  

這件看似長袖內衣及那三塊布是怎麼回事?
都可以去參加就醬的「謎樣衣物大賽」了吧
http://www.jojam.tw/blog/post/28958296

因為隔了兩個禮拜,有點忘了自己當初買什麼
再回去看的時候,發現自己忘了一件事:

麻豆跟一般人是不一樣滴......
人家穿起來可是這樣啊

pdt-6532472-9.jpgpdt-6532472-11.jpg  

這品名是「針織三件組」,我光看(麻豆)好看,完全忽略「三件」的意義

唉,希望我有勇氣把這件穿出門啊

再來就是9月底訂了一雙馬靴
等到第三個禮拜了,還跟我說在追加中
要不是很懶得退款,加上那雙鞋真的很好看
不然還真不想等了


---------------------------我是好物分隔線--------------------------

最近還是有買好東西,那就是:洗髮粉

PA170832.JPG


因為看到一些說法,說其實洗髮精的化學成分很高
是不好的東西,古早的洗髮粉反而對頭髮較好

於是我就去找來用用看,結果一試成主顧
我在X北百貨買的,一盒10入才29元
比洗髮精便宜多了
我是買金美克能,也有不同的牌子,當然價格也有差別

PA170833.JPG    

我本來是一次用一包,發現分量有點多
後來去買個裝牙籤的小塑膠罐
把好幾包倒進去
洗頭時倒一點出來,
一次不需要用掉一包的量,也不用擔心洗髮粉潮濕
而且洗髮粉比我想像中的好用
所以我現在完全拋棄了洗髮精啊~~~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髮粉 網拍 網購
    全站熱搜

    shadow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