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文章太長了,後面竟然不見了

接下來的待辦事項
1.發喜帖跟喜餅
2.確認喜筵人數
3.選購書桌跟椅子,還想買沙發擺在房間
4.整理東西跟新房
5.確認結婚當天人力分配
6.試妝與髮型
7.跟學校請假

倒數一個月了
開始有一點點緊張與害怕
我知道我把太多事情丟給庭郁,搞得他很累
所以當我不安、孤單或想耍任性時,都告訴自己要忍住
雖然我最近真的好想出去玩,好想暫時離開這裡
但是只能告訴自己,快要去度蜜月啦,就可以好好放鬆啦
我只能說,結婚真的是兩家人的事,要面面俱到或是配合每個人的心意
真難

--------------------------------------------------------------------------------------------------

9/30
之前的文章總是甜甜蜜蜜的
但是越接近婚宴,瑣事就越多
現在我們最煩惱的是人數太多桌數太少,到時候坐不下就好笑了

-----以下是抱怨文,還沒結婚者可以略過-----

看來當初預估的人數,只有我的最準
雖然我是把21個學生勸退之後人數就OK
但是兩方預估的人數也差太多了吧
現在一邊說要多要幾桌,一邊說不能超過幾桌
那我夾在中間是怎樣
只好跟我同學朋友說:不好意思,如果能不攜伴就不攜伴
學生也叫他們不要來,改天再請他們
但是
這是我的婚禮耶
我同學朋友就是要來看我美美的呀
能攜伴參加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卻因為媽媽的朋友是長輩不能得罪
男方的親友我管不著
所以只能犧牲我朋友
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他們
當初是多麼歡喜地邀請他來參加,現在卻這樣跟他們講
我現在連學長姐都不敢講
就怕到時候坐不下很尷尬
真的是又氣又難過

本來打電話去是想小抱怨一下
但是講完之後心情更差
真是煩死人了

---------------------------------------------------------------------------------------

10/1
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
其實我抱怨完就沒事
今天排了一下桌次目前我跟庭郁這邊也還OK
要看看我媽那邊聯絡的怎樣
所以也不用說誰不來誰不來的
謝謝啦

彌補我昨天的抱怨文
來寫一下飽受好評的喜帖吧
喜帖已經陸續寄出,所以可以看啦


(剛剛突然發現這也不是最後定稿的版本,就知道庭郁修改了多少次)

首先是封面的字
那可是我自己創作的喔
「我們,相識在遼闊的邊境                                 (新疆)
    我們,相戀在神祕的國度                                 (西藏)
    我們,跨越了距離的考驗、年齡的差距         (南北跑、差六歲)
    我們,走過了千山萬水,還要一直走下去
    因為,我們是彼此眼中心底,永恆的風景」

再來就是封面的襯底
這也是庭郁精心設計的
那些地名,都是有著我們美好回憶的地方
而照片,他也刻意只挑了一張婚紗,其他都是平常我們出去玩拍的照片
讓整張喜帖不再死死板板
而變得更有意義


再來是內頁


旁邊的圖是庭郁按照我們其中一張婚紗畫的
內文的部份應長輩要求加大字體
一目暸然



今天還有同事特地跑到辦公室來問我喜帖的事呢
他說很特別,讓我還滿得意的
沾庭郁的光囉(明明沒做事還一直潑冷水,哈哈)


-------------------------------------------------------------------------------
10/5

最近開始整理新房

新房的樣貌:

床組



衣櫃跟化妝台(後來又買的一個小一點的衣櫃,兩個人衣服加起來還滿多的)


房間另一邊,現在那裡多了張桌子


除了家具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我們鐵灰色的牆面了

原貌(正在加工中)


努力工作中(貼金屬墊圈)


貼的差不多了(我知道我晃到了啊啊啊啊)


試放一張照片上去,喔喔,只有一個強力磁鐵變成可以旋轉了


放多張的感覺,可以隨自己的意思變換


弄完之後感覺挺好的,但是很怕哪天地震掉下來,所以下面應該會買張地毯放吧


現在,再把我朝思暮想的沙發搬回家,新房就差不多完成囉~~~


------------------------------------------------------------------------------------------------------

10/15
哇哈哈哈哈,突然覺得自己真是太厲害了

我竟然自己做簽名筆跟謝卡籃耶,不過請不要細看



盒子、小熊跟兩朵花不是我做的,其他都是喔


纏了很久的愛心,紅緞帶還是後來才買到


搞了最久的簽名筆,到時候請輕柔地對待她


另外一枝,請不要用丟的,我怕他會散開...@@


弄了兩個晚上,我爸說我時間太多了,哈哈


----------------------------------------------------------------------------------

10/17
今天,我期待已久的沙發終於來啦

將將將,就是它

因為鐵灰色牆面,我那時就決定沙發要用紅色底,是仿麂皮,全部都可拆下來水洗
原本只有兩個抱枕,不知道為什麼送來的時候有四個

暫時放在這裡,等庭郁回來再一起討論擺哪裡比較恰當


另外就是我們的框中框跟謝卡也拿到囉


房間現在只差一個書櫃,明天再去找找囉!

--------------------------------------------------------------------------

一直忘記把之前試妝的照片放上來

1.迎娶的造型(臉也太大了吧)


側面


2.白紗進場造型


側面


背面


3.敬酒造型


搭配我閃亮亮藍色晚禮服


4.送客造型


側面


背面


更新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