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辦公室閒聊時,講到家中的「總務」是誰?

一般而言,不外乎三種情況:

1.老婆管錢,老公領薪水

2.老公管錢,老婆領薪水

3.共同處理

 

ZE同事:錢都交給我老婆管,他每個月給我幾千塊

ZA同事:家裡錢都是我管,我每個月發薪水給我老公,
            因為「男人有錢就會想作怪」

L同事:還沒結婚,所以錢都自己管

我:我家也是我媽管,我爸在賺錢,但是房子車子都是我媽的名字。
     而我現在.......錢是我媽在管,結婚後大概會給老公管吧,實在太麻煩了!

ZE同事很感嘆地說:唉,真應該娶這種老婆的......

ZA同事:這樣不行啦,你要慢慢學會理財啊!

 

後來,ZE同事與ZA同事離開之後

L同事也突然很感慨地說:ZE同事說的對,真應該娶這種老婆的!

我:只有男生才會這樣說吧!女生一定會強力反對的!
     說不定哪天我突然發現怎麼戶頭裡都沒錢了......

L同事:不會啦,你就把「提款卡跟印章」拿起來就好啦!

我:(趕快記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