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2079.jpg 
(庭郁拍攝)

       同樣賴到自然醒的一天,躍入游泳池享受專屬的特權。再次光臨TERI後,我們今日的午餐是德式料理,是一間有著德式鄉村風格擺設的溫馨餐館,湯跟牛排略鹹,不過甜點真是美味,尤其跟前一晚的巧克力比,真是好吃千倍。


       用過餐後,我們進行此行最後一次按摩「熱石按摩」。在按摩之前,要先選擇按摩的精油,當琳瑯滿目的精油擺在面前,還真是讓人難以抉擇(難到我現在都已經忘了我選什麼精油了)。先進行讓我狂笑不已的腳底按摩後,接著就是重頭戲,按摩師先幫我抹上精油稍加按壓後,再放上熱呼呼的石頭,切記!如果太燙要趕快跟她說:「燙!」他就會處理,不然真的會燙傷的。最後按摩師在身上放上溫熱的石頭,播放輕柔的音樂,然後……我睡著了,真的太舒服啦!

       熱石按摩後,我們來到著名景點烏魯瓦度。寶芬姐在車上就一直提醒我們要把小東西:手錶、項鍊、耳環、眼鏡等收起來,因為那裡「猴子」很多,會趁人不注意時搶東西。我們在入口圍上沙龍後,進入烏魯瓦度,整個斷崖峭壁的確氣勢磅礡。



       我們登上台階往更高處走去,在一個小平台看一隻小猴吃了遊客給他的水果,我突然看到讓人驚為天人的美女,興奮地拉庭郁一起看,就在庭郁回頭的一霎那,原本吃個水果的小猴「刷」地搶走了庭郁的眼鏡。當下大家都愣住了,後來是個當地人用餅乾換回了眼鏡,但我後來懷疑小猴那個人養的,因為發現那個人拿著餅乾一直站在旁邊,而且事後獅子大開口要50000盧比,討價還價後給他20000盧比了事。突然就沒了興致,決定早點離開,到金巴蘭沙灘看夕陽去。



(搶眼鏡的兇手)

       到了金巴蘭,還沒走到沙灘,迎接我們的是令人唾腺加速分泌的燒烤味。第一次在沙灘上看到這麼多桌椅,我們都還沒好好欣賞落日美景,可口的晚餐已經迫不及待端上桌,在落日餘暉與燒烤煙霧交錯之中,突然有一陣悠揚的音樂傳來,一列隊伍由遠方走近,身著白衣、腰繫彩布的傳統服飾,高舉著流蘇傘,吹奏充滿南洋風格的音樂,頓時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看著他們,無視周遭旅客閃爍不停的鎂光燈,自在悠哉地走向遠方,但至今我仍不清楚這支隊伍是表演?亦或祭祀?



(庭郁拍攝)

        燒烤以海鮮為主,惜在海風的吹拂之下漸漸冷卻。我們背對著山坡上四季飯店的燈光,眼前一桌桌的燭光四灑落在沙灘上的星子,遠方飛機起落燈閃爍著,也許就是這種迷醉慵懶的氛圍,讓人愛上了峇里島的氣息。

       晚上下榻的飯店,遠離了塵囂,典雅的擺設,中庭高低錯落的泳池在月光的照射下散發誘人的光芒。令人驚豔的空中泳池,彷若自高樓傾瀉而下的池水,令人想要一探究竟,終因水溫刺骨而作罷。回到房間,等待明日的晨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