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早上車子發不動了,那時就覺得很怪,下午請車廠來幫我看看,接上電瓶後又好了。開到朋友家時也還好,但是有個電瓶的燈亮著,當時想說只要發動了就沒事了吧!從朋友家要回家時,在高速公路上愈開愈怪,還以為自己眼花了,怎麼覺得儀表版的燈愈來愈暗,然後加油也踩不太動,那時已經快到仁德交流道,想說還是下去給人家看一下好了。沒想到還沒下交流道車子就完全不行了,幸好剛好滑到路肩,只好趕快打電話求救,拿出三腳架擺好,開始等拖車。


難得的機會可以在高速公路上停車,我坐在旁邊的護欄上,看著車子高速駛過,平常總是一閃而逝的燈幕,卻可以如此清晰,一雙雙車燈從遠處流洩而下,卻沒有一道光芒在我身邊駐足。幸好我還有
MP3,邊聽音樂邊打發時間。


半個小時過去,拖吊車還沒有來,我再次打電話去問,嗯,很好,車廠沒辦法來要我自己想辦法,在跟爸媽聯絡後,好不容易有一台拖車要來了,但已經十點了啦!繼續等待,但路燈、車燈與星星都不那麼好看了。中途還有一個人從高速高路下問我是不是車子壞了,要不要幫忙叫拖吊車?真是好人,他大概怕我是要自殺吧?


拖吊車終於來了,也跟爸媽會合,而車廠的業務員也說要來看看,當業務真的很辛苦啊!都十點多了還要處理客戶的狀況。後來車子拖到仁德的車廠先放著,隔天才能修理,還是爸媽把我接回家了。


雖然已經長那麼大了,但有問題還是得找爸媽,真是的,什麼時候才能完全自己解決問題啊?

又,手機不能打0800是什麼爛限制啊?一堆服務電話都是0800,用手機又不能打,也找不到電話在哪裡,那時候真會氣死,這個限制要改一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