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灌了防毒軟體,也學會抓歌。(謝謝小哥跟阿杏!^^) 今天就聽歌聽得很開心。 下一步,想去買燒錄機囉! 慢慢朝自己的理想邁進。加油!...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