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高雄的時候,
難得早點出發,
開到半途發現,
銀白色月亮悄悄在我左邊升起,
右邊的斜陽尚未落下。
突然想起一句話──日居月諸,光陰荏苒。
唉......,
不知不覺已經畢業一年多了啊!
時間到底是快還是慢呢?
難得早點出發,
開到半途發現,
銀白色月亮悄悄在我左邊升起,
右邊的斜陽尚未落下。
突然想起一句話──日居月諸,光陰荏苒。
唉......,
不知不覺已經畢業一年多了啊!
時間到底是快還是慢呢?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