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應該是將待產包準備的差不多啦
主任告訴我用行李裝著
這樣到時候就拖著走就好,也不用自己在那邊搬

這次是到武廟路的宜兒樂採購
平心而論,價格是滿實惠的
但是不得不說,店員似乎不太會理人啊
我畢竟是新手,面對琳瑯滿目的品牌
是很希望有人能給我建議
感覺上這裡的店員不如頑皮寶貝的親切

而且
沒有廁所可以借......T-T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喝紅豆水的原因(消水腫用)
非常地頻尿
也可能是自己的心理因素啦,沒有廁所就沒有安全感
所以那天是在極度忍耐之下買完東西的
好想跟店員說:你們不知道孕婦會頻尿嗎......@@

 
六甲村清淨棉20包/129元,那天只有看到六甲村的就買了

 
嬌生溼紙巾90片/45元

 
沖洗劑+沖洗瓶248元,這是裡面最便宜的了,但是沖洗瓶我之前買過了,所以現在有兩罐@@

 
接下來是奶瓶,因為不知道花生米會喜歡哪一種,所以買了三支都不一樣品牌的
右邊是貝斯壯PES藍鴨塑膠奶瓶240ml/169元
中間是奇哥玻璃奶瓶240ml/78元
左邊是nac超輕量玻璃奶瓶120ml/96元
原本是想買防脹氣奶瓶,看了才知道真是貴啊
所以,花生米你就將就喝吧!

 
奶瓶刷105元,不是很了解為什麼奶瓶刷都這麼大支


等我把待產包整理好
再來補一張待產包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