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2 韓國→台灣

一早我們先去跟另一團的人會合,因為要搭順風車去機場。本來他們那團還有安排搭海鷗船的行程,但因為濃霧而取消。那天的霧真的很濃,能見度大概不到二十公尺,我們一度擔心飛機因此而停飛,我們就回不了家了!

幸好到達機場,check in後只有被告知飛機延後起飛,沒有說不飛,所以大家還領到了餐券,可以先吃點東西。沒想到入關之後發現,裡面的幾間餐廳都大排長龍,人真不是普通的多,我們無奈地去買肯德雞,在大約五十分鐘後,我們終於買到想買的東西了。但是韓國人英文真的不太好,我跟他講了好多遍最後拿到的還是可樂而不是雪碧。

下午兩點多登機,在我看完三份報紙、我姐睡睡醒醒兩次之後,我們仍然在地面上尚未起飛。好不容易輪到我們起飛,我們從窗戶看出去才發現:哇!我們飛機的後面至少有七、八架飛機也等著起飛。這場濃霧真是耽誤了不少人的行程啊!在台灣時間晚上六點半,我們終於回到溫暖的高雄,回到我們可愛的家,結束這次的韓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