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20b17496a36ebcb15640ad73847e9ff_n.jpg  


隔了很久,我們終於又去電影院看電影了。(笑~~)
會去看這部,除了風評很好外,還有人情壓力吧

在去看之前,還在互開玩笑:
郁:應該要找當年我在追的女生一起去看啊!
我:去啊!去啊!那我也可以找當時的那位一起去看囉!我想我應該還連絡得上喔!(奸笑~~)

結果還是我們手牽手一起去看了啦!

買票時只剩下前三排,不想白跑一趟所以還是買了票

事實證明,真的好看啊!

跟近幾年的國片比起來,我應該最喜歡這部吧!
海角七號有些情節我無法理解(為什麼他們兩個忽然就愛得火熱了呢?)
艋舺我沒看完,但是打打殺殺我也不愛。

只有"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有太多令人會心一笑、捧腹大笑又萬般惆悵的情節。

他拍出了人不輕狂枉少年的感受,
人年輕的時候,總要做些瘋狂的事,總要有個為之瘋狂的人。
不一定要在一起,愛情最美的時候不就是若有似無的曖昧距離嗎?

而會一生回味的愛情,通常都是沒有結果
沒得到的才最珍貴,才是心底最純淨的一塊回憶(人真是犯賤啊)

我能理解柯景騰不敢聽答案的心情,
害怕被拒絕,說不定連朋友都不是,
還不如維持現狀,至少可以接近她、守護她
不過如果沈佳宜那時說Yes的話,也許就沒有現在的九把
刀了


而結尾,我只能說虧九把刀想得出來:竟然這樣強吻新郎!(這是真的有發生過的嗎?那新郎好可憐)
(ps.九把刀本尊是不是有當拍照路人甲?)
不過在大笑之餘,卻又覺得鼻酸。
在他的幻想之中,我看到了太多的懊悔和如果。
如果他當時回去跟她道歉就好了,如果他當時不要這麼彆扭跟幼稚就好了......

我想,不是每個男孩心中都有一個沈佳宜,
而是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段不可抹滅的青春啊!

九把刀,第一次執導電影有如此出色的成績,給你一個讚啦!

 

 
arrow
arrow

    shadow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