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沒有時間去拍照,先把之前看到的趣事拿來墊檔一下

 

上次去台北時,一間新開幕的茶飲店在促銷,特定一個小時內指定飲料十元

也許因為人潮太多,店員又是新手,每個人都手忙腳亂,我點一杯飲料等了快十分鐘

當場有個小弟也許等到不耐煩了,拿著號碼單跑到櫃檯

「我的奶茶好了沒?好了沒?好了沒?」

「我的奶茶好了沒?好了沒?好了沒?」

「我的奶茶好了沒?好了沒?好了沒?」

「我的奶茶好了沒?好了沒?好了沒?」

「我等很久了耶,我的奶茶好了沒?」

小弟不斷地重複,次數多到我都想扁他了,店員也只好一直安撫他:「快好了喔,再等一下子。」

好不容易,小弟終於等到他的奶茶了

店員還很好心對他說:「弟弟,不好意思喔,讓你等那麼久。」

沒想到,小弟竟然回答說:

 

「沒關係,下次不要這樣了喔!」

 

 

我在旁邊差點狂笑,好險小弟不是說:「沒關係,我下次不會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