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為「民生」忙碌的一天!

早上去開會,風塵僕僕開到佳里,看到油針悄悄邁向底端,瞥到前方有加油站,卻又告訴自己:再撐一下,等到星期五六時,台糖加油站一公升降1.5元時,在6/2前把油加滿!

下午利用空檔去了家樂福,聽說衛生紙也要漲價了,雖然還有幾包,但還是買一些庫存吧!一站到抽取式的櫃前還真有點傻眼:怎麼都空空的啊?這也缺貨,那也缺貨。

回到學校,晚自習結束還送一個學生回家,卻在路上的加油站看到長長的車陣,剛開始有些疑惑,但愈想愈不對,實在太詭異了!不是6/2才漲價嗎?

趕緊加入「車龍」中,打電話給庭郁,叫他幫我看一下到底怎麼回事?果真今晚就要漲價,難怪每一間加油站都是大排長龍。

我8:40開始排隊,9:00只前進了四輛車,把大燈關了、小燈關了、音響也關了,打開車窗,走走停停之下,還真怕沒電到時發不動就糗了。

在我汗流浹背、瀕臨缺氧的情況下,我終於進入加油站的「範圍」了!看到大家都是一臉無奈,但為了荷包,又已經排那麼久,只好耐著性子等。更可憐的是,竟然聽到工作人員跟站長說:95剩下多少多少,要跟後面排隊的人說叫他們不要等了,排到也沒油加!

10:20,整整一個小時又四十分鐘,我終於加完油了!真是可喜可賀的一刻!

不過其實內心已經髒話連連,不是說好6/2漲嗎?幹嘛提前,引發人民恐慌又浪費大家的時間排隊,今天本來可以舒舒服服地在家翹腳看電視,卻都浪費在排隊上,我想今晚的二氧化碳量也是暴增吧!

反正啊!一整個很不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