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南橫回來後,整個人非常地疲憊。自己的事,學生的事,很煩。

到了一個很糟的地步,好像,
他再說什麼都來不及;我再說什麼都很多餘。
聽著歌,每每都在刻畫他的心情,諷刺我的殘忍。
如果能夠發洩一下或許比較好,卻說不出來、哭不出來,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

一切都變的小心翼翼,害怕會給了別人希望,又無法回應。
開始會考慮很多事情,想的愈多心愈封閉,愈來愈覺得那是件麻煩的事。
(看來我又向豪宅邁進了一步啊!)

兩個麻煩的學生,講了又講,唸了又唸,卻還是一直重蹈覆轍。
整個很無力,很想告訴他們:你想爛就這樣爛下去吧!你不想說話就不要說,我還清靜一點。
花那麼多時間一點效果都沒有,老師也是人,老師也會累。
我到底為什麼要當老師呢?
我一直都比較喜歡當影子的啊!
「我喜歡像一粒沙子,飛來飛去,別人不注意,可是沙子知道自己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