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請了一天假在家。

從昨天就一直在想,感冒+結膜炎+生理期,老天爺你會不會對我太好了一點?

(從看診兩分鐘就結束的診所裡拿了藥,買了一顆三元的雞蛋回來煮湯。)

早上起來全身沒力,喉嚨又很痛,一點也不想去學校。

請了假,忽睡忽醒地到九點多起床。

快12點時接到同事的電話,問我有沒有好點,還說要幫我送午餐。

(午餐懶得出門,以泡麵打發了。)

下午房東說要帶我去看醫生,姐姐也打電話問我有沒有好點,

第九節去學校看一下,順便裝水回來,大家看到我第一句話也是:有沒有好一點?

晚上回家又接到學生簡訊,問我怎麼了?還有另一位同事也打來慰問我......

似乎大家的關心,在這一天都湧向我,很窩心,但不太習慣。

不知道是不是城市性格使然,面對別人的關心,第一個念頭總是拒絕。

覺得自己可以處理好,沒關係,我一個人會好好的。

在太多人情味的地方會害怕,不知道怎麼去回應那些詢問與關懷,

也許是因為我沒有相當的感情去回饋他們。

從以前就發現自己是個冷淡的人,卻又很念舊;

有時很想一個人躲起來,卻又無法沒有朋友;

容易感動卻也冷漠;暴躁,對有些事又很有耐心。

好矛盾的一個人。

但總之,謝謝大家的關心。(我也會努力去關心別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