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440.jpg  

一個月前,我在柏仁醫院出生啦
沒有折磨媽媽太久
大概也是我想要早點看到這個世界吧

CIMG0788.jpg 

剛開始都在育嬰室生活,媽媽只有在餵奶時間才可以來抱抱我喔
爸爸跟阿公阿嬤都只能隔著玻璃看我

CIMG0873.jpg 

終於,我回家啦

CIMG0863.jpg 

回家之後很開心,不用再被綁著,常常手舞足蹈
也常常不想睡覺,要人家抱抱看風景

CIMG0852.jpg 

我很愛喝ㄋㄟㄋㄟ
而且超怕別人跟我搶,所以我已經會死抓著奶瓶不放啦

CIMG0876.jpg 

我常常喝不夠,食量讓媽媽跟阿嬤都很吃驚
張大嘴巴就是要喝ㄋㄟㄋㄟ啦

CIMG0883.jpg 

我睡覺的時候喜歡把臉臉遮起來
不要偷看我睡覺喔

CIMG0878.jpg 

阿嬤說側睡頭頭才會漂亮
不過這樣就會被別人看到我肥肥的臉頰了

CIMG0879.jpg 

老人家說:一眠大一吋
我要多睡一點才可以快點長大



-----------------------------------------------------------------------------------------

媽媽碎碎念時間:

當新手媽媽一個月了
還真的是很累
生產的痛還有漲奶的痛
(以後要當媽媽的人,記得早點開始按摩,否則變石頭奶必須由別人幫忙按摩的時候,真的會想揍人)

每天的時間被分割的瑣碎
哄他、餵他、擠奶、吃飯、睡覺......
常常沒辦法好好做一件事
因為做到一半,寶寶哭了就要去哄他了
萬一寶寶不知道為什麼哭個不停就更累了

我這麼愛睡的人現在也不能好好睡覺
在他出生的那天起,我的六日小鳥就一去不回來了
我的睡到自然醒......還在,是自然「痛」醒,告訴我該擠奶了......

不過,看到寶貝可愛的表情或是動作
一切就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