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竟然兩個月沒更新了......真久


最近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覺得婚前跟婚後有什麼不一樣嗎?

感覺有點像住在別人家裡,只是幫忙做家事、陪媽媽聊天

其實婆婆算很疼我了,也不用煮飯、只要洗自己的衣服、假日要打掃還叫我不要做太多怕我累

所以其實生活上好像沒有太大的改變


覺得比較大的差異在「聽歌上」

每天開車都會聽廣播,但是現在對大部分的情歌突然就失去了感覺

那些愛的死去活來、分分合合、暗戀曖昧念念不忘的情緒起伏

曾經觸動心弦、痛徹心扉、聽到潸然淚下淚流不止的動人樂章

突然間都不再吸引我的注意

對於從前的風花雪月彷彿都是上輩子的事情

不曉得是因為學校的事情繁忙無心思去體會

還是因為結了婚覺得情感的曲折已離我遠去

我也不知道

我沒有多餘的細胞可以思考

因為對於現在的我來說,每天回家見面吃飯、窩在一起取暖看電視、背靠著背玩電腦看書



都是一種奢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