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到自然醒,而且梳洗完服務員已經將熱騰騰的早餐擺在桌上,真是幸福啊!用完餐我們來到街上,路旁一間間商店跟我們招手,但走在街上常要小心別踩著了當地人祭拜的貢品。

       
我們買了項鍊(15000盧比)後,來到VILLA對面的一間服飾店「TERI」,裡面的服裝很有特色,再加上他的木雕MARK實在太可愛,讓我們連著三天都到店裡報到。



       
中午為泰式料理,廁所很特別,馬桶面對一個水池,兩間其實是相通的(還好不是男女生廁所相通)
。其實泰式料理並不難吃,但油炸的菜太多道,而且我們才四個人怎麼吃完滿桌七八道菜呢?旅行社大哥您真是對我們太好了,不過我們吃不了這麼多啊!





        為了消除快撐破的肚皮,下午我們先到了
Discovery百貨,但我們再百貨晃了一圈就決定往街市前進,街上的商店比百貨的有趣多了!我買了一隻薰香座小象(43000盧比),也看到了鋪天蓋地都是衣服的小店。

        

       回程的路上突然發現好多穿著傳統服侍的小孩,不論是徒步或是坐機車,都轉進同一條巷子,我們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也跟了過去。果然看到了許多孩子聚集在學校,男生戴頭巾穿沙龍,女生穿上沙龍後更是婀娜多姿、賞心悅目。



       經過十分有趣的街頭藝術,我們回到百貨集合,準備去
Lulur SPA。這次在峇里沙灘酒店的SPA館,按摩師先略作按壓之後,在身上塗上一層泥狀物,本來在按摩與音樂的雙重催眠下快要睡著的我,這時卻被冷醒了:好冰呀~~~,在冷氣的催化下很想請按摩師拿棉被給我。感覺等了很久的時間,按摩師終於幫我把泥狀物搓掉,皮膚真的變成咕溜咕溜的呢!這時再泡入加了花瓣但不夠熱的浴池中,喝上一杯淡淡的薑茶,覺得身體的細胞都愉快地呼吸著!

      
       梳洗過後,我們在飯店內散步,發現一棟造型特殊、全由玻璃組成的建築,走近一看,應該是出現在電影電視中那種夢幻浪漫婚禮的舉行場所,不過一定得是好天氣啊,因為有些地方是鏤空的呢!



       晚上寶芬姐告訴我們要吃義式料理,但走進餐廳卻讓我們全傻了眼。也……也……太高級了吧?我們可是穿著T 恤、短褲加涼鞋啊!有些拘謹地坐下,周圍全是洋人,他們可能也覺得我們很突兀吧,也一直對我們行注目禮,後來發現其實他們也穿得挺隨性,我們就比較安心地玩起自拍了。



    每道菜我們都細心地拍下來並仔細品嚐,味道都還不錯,唯獨甜點「巧克力」讓人不敢恭維,甜到嚇死人,但是又捨不得不吃,在沒有白開水的情況下
(白開水要錢),我竟然還是把它吃完了,真是一個敗筆啊!



(庭郁拍攝)

       晚餐後,我們請寶芬姐早點讓我們下車,信步走回VILLA,沒想到兩旁的店面都已經關了,只剩下櫥窗的燈還亮著,峇里島不虧是藝術的天堂,華麗的燈飾令人讚嘆,而路旁的雕像裝飾往往令人會心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