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郁拍攝,海神廟)

    
敲定峇里島的行程其實很倉卒,差點就去不成了,搭上早上十點半的飛機,才有真的出國了的踏實感。下午三點半抵達峇里島,興沖沖地下機,卻在海關大排長龍,買了落地簽(10美金)後也只能乖乖排隊,還沒出機場就感受到南洋慵懶的氣息啊!
 
    
領了行李與導遊寶芬姐會合,離開冷氣房一股熱氣撲面而來,印度尼西亞,我又來了!換好錢,寶芬姐直接帶我們去古式按摩。我們先換上輕柔的衣服,躺在墊子上,按摩師從腳底開始,以手勁與技巧幫身體放鬆,但是有的時候真的太癢啦,害我忍不住發笑瑟縮,不過按摩完的部位會發熱非常舒服。

    
按摩師一路從腳慢慢往上半身移動,有些動作幫我拉筋,有些甚至把我抬起來了呢!我說古式按摩真的很像「請人來幫我做瑜珈」,聽見骨頭啪啪的聲音真是太刺激啦!按摩完我本來很想多給小費的,因為按摩師他們真的很辛苦啊!一次兩小時,一天頂多四個就很累了,薪水又少,只能靠小費了。

    第一餐享用了台式海鮮,用餐完驅車前往此行很令人期待的
VILLA。我們在Seminyak區停下,走入一條小徑,雅致的櫃檯出現在眼前,每個服務員都是笑容滿面,當他們帶我到VILLA時,我們再也掩不住興奮的情緒,一條小路上一間間獨棟的VILLA,打開門就是長方形的泳池,前方是廚房餐廳與沙發,房間進去舒適的大床與令人不自覺微笑的浴池。我們,真的來度假了!


THE SEMINYAL SUIET

(庭郁拍攝)


(庭郁拍攝)


VILLA房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