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 首爾:仁寺洞、東大門、樂天百貨


還是睡到自然醒的一天,十點多搭地鐵去仁寺洞,仁寺洞聽說是個賣韓國傳統物品的地方,旅行團似乎不愛排這個點,但基於好奇心
(其實是前一天翻書看了很久不知道要去哪裡),我們兩個還是去了。從地鐵站出來還走了一段路,我們還以為走錯路了呢!


首先找到全球唯一一間招牌不是用英文寫的
Starbucks,是用韓文。仁寺洞其實就是一條街,我們兩個從街頭開始逛,這裡的店大多是賣有韓國特色的商品,有質感很好的束口袋、木質的手機吊飾、手工的藤編包、精緻的杯墊、桌墊、筷子等。整條街不長,大概是我跟姊姊都滿喜歡看小東西的,所以兩個人逛得很開心,不懂為什麼旅行團不排這個點呢?



仁寺洞還有一個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它有許多巷子,巷子中躲著很多餐廳,感覺都很有特色,不過都沒有寫價錢,所以不敢走進去。而仁寺洞的缺點,大概是車子很多吧!明明是個讓人散步逛街的地方,卻有許多車子呼嘯而過,還滿危險的。


我們逛到累了,在路邊買了「肖想」很久的魚漿串,學韓國人就站在路邊吃,在天冷時來一串熱呼呼的魚漿感到特別美味啊!午餐則是到書上推薦,仁寺洞新新圓的炸醬麵。一走進去店員就直接用中文招呼我們,我們有那麼像外國人嗎?不過好處就是不用怕不會點菜啦!我們點了兩個炸醬麵,這次的炸醬麵麵本身很有嚼勁,馬鈴薯有入味很好吃,但是缺點是太油,而且量實在太多,要吃完有點困難。

   

離開仁寺洞後,我們再次前往東大門,展開最後的shopping之旅。這次我們從另外兩棟開始逛,裡面跟新堀江一個攤位一個攤位很像,但是人不知道多了幾倍?非常地擁擠,而且發現各個攤位的衣服其實大同小異,款式都差不多,反而不若前兩天在另一棟或是梨大那裡新奇。我們兩個逛了兩棟之後都快累死了,重點是一樣戰利品都沒有,裡頭的空氣不好,人又太多,在喝了很貴的果汁後(韓幣3500),打道回府。回去前在地鐵站的樓梯上發現尋覓多時的「刷背布」,聽說很好用,所以買了好幾條。


回到飯店休息,將前幾天買的、有半個臉大的梨子吃了,又甜又多汁,吃完有滿足的感動。晚餐到旁邊樂天百貨的地下室解決了。買了大阪燒
(在韓國吃大阪燒?)、燒賣(就是燒賣,我怎麼淨吃非韓國的食物)、包子跟飲料,還買了要當伴手禮的海苔。回到飯店整理行李,要準備回台灣可愛的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